新年快樂,又過了一年了~最近認真發表幾篇文章後,發現應該先介紹一下我們公司才對,否則我們講得再專業,人家看完還是會對我們的說法有存疑,小編決定要重整公司的形象~

澄朗興業是一間專業製作環境用藥的公司~市售產品有百分之70以上是我們澄朗製造的,如果你有買過除蟲藥(殺蟑餌劑、除蟻藥、老鼠藥、殺蟲劑),看一下製造廠商就知道我們澄朗也算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目前還有擴增一間分公司"福來朗"我們下次也來認真滴介紹一下~

 什麼叫環境用藥公司!就是專門開發製造防治有害生物製藥公司。最主要是老鼠、蟑螂、螞蟻這三大類,當然還有蚊子、跳蚤、蒼蠅、果蠅、白蟻等,(簡單說就是"淘嘎抓、高啞、孬七的藥),其中最有名的產品就是老鼠藥跟特有的白蟻藥,然而外面知道的人都說"那間是做孬七藥阿ㄟ(老鼠藥)",然後就是嘩啦嘩一堆未經求證的閒言閒語~小編都聽多了!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讓澄朗轉型~讓不知道人都了解~澄朗其實是一間很棒的工廠!

澄朗有綠美化的後花園;夏天有百花看、冬天有櫻花可賞~沒有人比我們幸福了所以環境用藥工廠並不是一般想像中的混亂與骯髒,更沒有所謂"很毒"的氣體一直存在;你看看我們美麗的圖片~是不是也想來拍照了ㄋ!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