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新年了~新年新希望!趁艾瑞克不在,今天小編要來屁一下~讓我來跟你說澄朗防治有害生物到底有多專業~研發的產品不只有效~保證嚇嚇叫~94狂啦!

澄朗產品的製作過程都是辛苦來了,不要以為亂加一通後,有效成分加進去就是一個產品了;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研發一個產品都要通過層層考驗的,否則做出來的要沒效還要被客訴,然後又賣不好~勞民又傷財~

光說老鼠藥好了,我們可是要費盡心力抓老鼠回來認真的飼養,針對老鼠的種類去知道它的特性,然後在牠附近架好攝影機,每天關察牠的一舉一動,給予的食物跟水都要做紀錄;在依照牠的食性來設計滅鼠餌劑。

一般民眾打來購買,為了殺價都會質疑我們的滅鼠餌劑其實是用過期的壞掉的食材來做的,成本利潤很高所以應該價格低點;小編來跟你說清楚,澄朗的滅鼠餌劑製作都是使用新鮮未過期的材料,你們不要當這些老鼠蟑螂螞蟻笨笨的,過期的壞掉的他們也不愛吃,更不用說誘引力了;其實這些有害生物吃的伙食比人還講究ㄋ!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