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編去處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噓!不要被艾瑞克聽到~否則會釣出他本人來

話說我被緊急call回去保母家的接小孩,是這樣的~我家半獸嬰兒叫"小賀"在胡亂爬行一陣之後,被發現身體某一側出現3點連線加7星連珠的紅點,然後眼光泛淚光不斷的揉鼻子~按照規定有狀況要帶去看醫生。

醫生看完身體說:這是跳蚤咬的造成的過敏,很明顯特徵就是3點成一線而且只咬這!

職業病的小編:醫生,跳蚤咬的要有咬痕,小賀紅腫的地方卻沒有阿!而且怎只咬肚子那塊 ,腳應該是最先咬的,一定不是跳蚤~而且保母家附近都沒有人養寵物。

一陣安靜中~開玩笑的~哪敢質疑醫生的專業~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多症狀就可以看的出來小賀是因為塵蟎的關係,除了身上像跳蚤咬的紅點外,還有然後眼光泛淚光不斷的揉鼻子,很明顯兇手就是塵蟎

重點來了! 不是只要3點連線或7星連珠都說是跳蚤咬的,

跳蚤咬的會有咬痕而且會奇癢無比 

小編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有害生物"塵蟎"

塵蟎分類地位為蜘蛛綱、塵蟎科分布於世界各地;台灣居家灰塵中的蟎類有16種,經臨床醫學測試之過敏原有歐洲塵蟎、美洲塵蟎與熱帶塵蟎這三種;因為台灣處於亞熱帶,氣候高溫多濕最適合塵蹣孳生,尤其是居家中的角落、沙發底下、地毯、床墊、枕頭.......無所不在;牠的分泌物、排泄物及蟲體會造成人類過敏而引發呼吸道受刺激、咳嗽、打噴嚏、流鼻水、鼻癢、眼睛過敏等等,若是域人體接觸會造成皮膚癢、紅腫、血管擴張等等;結論是塵蟎主要靠的是溫度、濕度與光線來生存,若要去除塵蟎這是首要條件。

總歸一句就是要除塵蟎,小編立馬帶回殺塵蟎產品-除蟎噴霧,送到保母家並教導正確使用方式;首先將場地清空-在噴灑於地面上與各角落-待噴霧乾掉了在拿出吸塵器用力吸-吸完之後再用乾淨的拖把拖過

偷偷告訴你!可愛的保母為了不讓塵蟎再咬小賀,竟然將噴霧倒水裡去拖地~雖然方法很不對~也是會有效果的!

        

 

重點是還有出小包裝,適合帶出門

產品購買處  https://www.ecohukurou.com.tw/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